2020年“创客中国”无人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大赛面向全国征集项目

近年来,随着5G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我国无人机行业应用全面拓展,市场规模快速扩大,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大幅增强,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新名片。

“创客中国”无人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自2019年发起,每年组织的全国性无人机行业“双创”大赛。大赛以“创新行业应用,赋能产业升级”为宗旨,充分发挥“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影响力,通过大赛为优秀企业、创新项目、市场需求、行业专家、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和产业园区提供交流的平台,推动无人机行业“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加快产业项目投融资对接和园区招商落地的进度,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助力无人机产业发展。

2020年“创客中国”无人机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河南省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中国联通研究院承办,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无人机委员会、英诺创新空间、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中关村蓝创通用航空产业联盟、华戎号等国内无人机行业组织协办的全国性无人机行业盛大赛事。

本次大赛于7月上旬在“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无人机企业、创业团队征集优秀项目,参赛企业和团队可以登录“创客中国”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发布参赛项目。

大赛设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组织,决赛设特等奖、一等奖等各类奖项40个,奖金总额超过50万元,进入决赛的项目均可获得现金奖励和工信部“创客中国”获奖证书,有机会参加“创客中国”成果展,大赛前四名推荐进入全国总决赛200强。所有参赛企业和项目将在“创客中国”官网展示,优秀项目有机会参加“一带一路”倡议无人机产业示范项目建设,优先对接政府、军队无人机采购需求,直接对接国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以及产业园区落地和创新创业培训等服务。参赛项目同时在大赛公众号、合作媒体进行宣传展示,优秀企业将获得媒体专访报道。

本次大赛特别设立了“伯乐奖”,发起中国无人机行业伯乐推选活动,对在无人机行业做出贡献的行业专家、技术经理人、产业园区、投资机构等进行奖励,旨在鼓励行业互助精神,发挥行业联合优势,共同推动建设无人机产业“优选—培育—赋能”的良好环境。

安阳素有“中国航空运动之都”的称号,凭借航空产业基础和良好的空域、地域资源优势,实现了无人机产业的高质量迅猛发展,在植保无人机生产制造、无人机教育培训和检测认证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培育了一大批无人机研发、整机制造、配套生产和应用服务企业,产业链日趋完善,已成为我国北方地区重要的无人机产业聚集区。

大赛联系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

师  惠  电话:010-68200382

华戎合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高榕泽  电话:18766996160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