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炒菜满口油,凯瑞客嫩炸魔方空气炸锅低脂轻养

自从入手凯瑞客(Kalorik)嫩炸魔方空气炸锅,我可从没让他吃过灰~

我觉得不管你是自己一个人在外独居、还是情侣搭伙、多口之家,只要入手了这台空气炸锅!绝对用到你停不下来!

每天晚上摊在床上,打开手机就是炸鸡、薯条、牛排、蛋挞、烤鱼、串烧......看得口水直流,肚子咆哮,越想越饿,越饿越想。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就是缺了点什么。

这时候!就轮到我的解馋“魔方”凯瑞客空气嫩炸锅出场了!不得不说买完真的没让他吃灰~使用频率堪比米家小饭煲。

它有16个功能菜单就算了!还能自主DIY!简直就是想让我爆宠!

大可视窗,让我紧盯食物变化的过程,都忘了自己还要做什么,更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为充分利用立体空间,节省用电(呸,其实就是想满足自己的馋虫欲望),我日常一锅多用,薯条+鸡中翼一锅出,坚决不等待!而且高温挤出肉肉多余油脂,让每一口都低脂轻养不油腻。

如果有一天吃腻了粗茶淡饭,想改善一下口味,又怕油炸食品热量高,建议可以买个空气炸锅试一下,绝对不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