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感应地砖屏 科技与互动结合之美

LED地砖显示屏是个性化的专门为地面设计的LED显示屏,相较传统的LED显示屏,LED地砖屏在承重、防护性能及散热性能等方面做过特殊设计,使其能适应高强度踩踏与长时间正常运行。但LED地砖屏只能按照预定程序播放固定画面以迎合不同的演出,难以满足对舞台舞美效果的极致化追求,因此,互动地砖屏应运而生。

LED互动地砖屏在地砖屏的基础上,装载有压力传感器或电容式传感器或红外传感器等设备,互动系统首先根据活动需求进行动作捕捉,然后数据收发采集系统把每个LED地砖屏模组传感器采取的信号收集起来,通过信号传输给数据处理器。接着,数据输出器将发送过来的信号进行数据分析处理,所产生的数据与虚拟场景进行系统对接。最后,虚拟数据与虚拟场景数据对接完成后处理器将数据传回给LED地砖屏,LED屏就能实现虚拟场景画面。

itc的LED互动地砖显示屏面罩采用高密度碱性PC材料,表面经过磨砂技术处理,能更好地起到防滑、防刮花、抗UV等作用;高精度、格栅加强筋的设计使其承重能力达到每平米3吨,汽车可直接碾压;拥有独立的互动感应系统,感应灵敏度为50ms,反应迅速,能更好地实现地砖屏的人机互动功能;采用非线性逐点校正技术,画面更清晰、层次感更强;采用分布式扫描技术和模块化设计技术,可靠性、稳定性更高;采用专业散热通道设计,散热迅速,视频播放无忧;支持24小时全天候工作,色彩逼真,刷新率高,防尘防静电,性价比高。

itc的LED互动地砖显示屏广泛地应用于酒吧舞台、宴会厅、汽车展览、高档酒店装饰、露天炫彩溜冰场、电影院、体育场、电视台及其他场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