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平河推出零乳糖新品,更适合中国人体质吸收的进口牛奶

澳洲乳制品品牌尼平河正式推出新品零乳糖牛奶,零乳糖牛奶是尼平河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更适合中国人体质吸收的牛奶,解决了乳糖不耐受人群喝奶后肠胃不适的问题。

尼平河零乳糖牛奶是澳洲尼平河乳业根据中国消费者定制的进口高端奶系列产品。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零乳糖牛奶几乎都是国产巨头品牌,此次尼平河零乳糖牛奶填补了国内市场“进口零乳糖”细分领域的空白。

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表示:80%的亚洲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因为体内缺乏或仅有少量乳糖酶,导致牛奶里的乳糖不能在肠内消化分解,进而引起腹部不适、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而零乳糖牛奶便解决了这一痛点。

尼平河零乳糖牛奶采用澳洲先进乳糖水解技术,将牛奶中乳糖水解为半乳糖和葡萄糖,这样可以帮助中国人体质更好地吸收牛奶营养物质,并避免乳糖不耐受症状。

一直以来,国内牛奶市场基本以常温纯牛奶、常温酸奶为主,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的细化,以及对饮品需求呈现多样化的趋势。单一大品类的纯牛奶和酸奶是无法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而零乳糖牛奶恰恰是纯牛奶中的细分品类。

零乳糖牛奶在国内较为缺少的原因,一是生产设备造价过高以及工艺要求高,二是仍属于细分小众市场,国内只有几大乳制品巨头才有实力去投入并生产零乳糖牛奶系列产品。而尼平河零乳糖牛奶的进入,正是品牌对中国市场信心的强力表现。

尼平河在中国本土化思路是深耕黄金奶源的优势,洞察并挖掘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定位用户对产品的垂直细分使用场景,在短短进入中国的几年时间,成为了广受瞩目的新兴进口乳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