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出席2020中国SD-WAN峰会,以网络创新助力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11月28日,由中国通信学会、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SD-WAN峰会”在京举行。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最新创新成果亮相大会现场,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AD-WAN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黄小东分享了新华三如何助力企业高效智能互联的解决方案和实践。此外,在本届大会上新华三斩获了“2020年度风云企业奖”,参与建设的《家家悦超市SD-WAN建设项目》则荣获“产品类最佳实践奖”。

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AD-WAN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黄小东在主题大会上发表演讲

统一融合 AD-WAN解决方案极简、智能、可信

2020年疫情致使成千上万的企业开启居家办公、视频会议等远程模式,SD-WAN以“零接触”“全防护”“快开通”“不间断”“高可靠”“全球化”的网络技术与服务,在疫情中崭露头角,成为保障众多复工企业开展业务的重要平台。在黄小东看来,后疫情时代,网络步入快速发展期,SD-WAN的商业价值将进一步提升。目前多云连接(IaaS、SaaS)和增强安全已成为核心诉求,需要有与之匹配的解决方案来满足。

对此,新华三集团将AD-WAN解决方案进行了全方位架构升级。新一代的解决方案基于新华三全域融合统一架构——先知网络架构SNA,进行设计开发。通过SNA架构的统一底盘,实现了管控析融合、多场景融合、多领域融合统一,具备极简、智能、可信的能力。在极简方面,方案具备端到端的统一管控,分支站点零运维;在智能方面,方案具备应用分析、智能策略推荐,助力实现自动网络优化;在可信方面,方案基于零信任的云、网、端安全,令多云连接的安全性增强。此外,方案引入新华三5G+Wi-Fi 6的全线产品,以及适用于传统汇聚场景、AD-WAN场景、融合网关场景的新产品SR6600-I/IE系列路由器,为方案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新华三在本次会议上同时斩获“2020年度风云企业奖”和“产品类最佳实践奖“

赋能行业应用 成功实践斩获业界大奖

新华三集团AD-WAN解决方案助力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已成功服务于金融、能源、物流、企业、交通、零售等百行百业,并取得卓越成效。

在金融领域,新华三集团为银行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丰富的智能流量调度策略,可为不同业务制定符合要求的保障策略,保障关键应用访问质量。精细化识别应用,监控专线实时带宽,提高专线利用率,充分利用带宽资源,降低线路扩容投入。集中管控平台,实现管控融合,简化网络运维。

在零售领域,新华三集团助力超市实现了零接触开局,帮助门店业务快速上线。AD-WAN可统一管理WAN&LAN网络资源,大大减少业务部署工作量。可视化界面集中监控门店设备状态,链路质量,快速定位故障。

在本届大会上,新华三集团依托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广泛的行业实践荣获“ 2020年度风云企业奖”。新华三是国内最早发布SD-WAN方案的厂商之一,不仅提供全系列支持SD-WAN的设备,并且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涵盖了CR系列集群路由器、SR66系列高端路由器、MSR智慧路由器网关等多种产品,能满足骨干网、行业纵向网和SD-WAN分支等多个场景的网络需求。目前,新华三AD-WAN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政府、金融、互联网、电力能源、企业等众多行业客户构筑了高效稳定的网络。在企业网、企业级WLAN、数据中心交换机、软件定义网络、网络管理软件、云管理平台、网络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位居中国市场份额第一。同时,新华三参与建设的家家悦超市SD-WAN建设项目,依靠出色的技术特性和标杆式的行业示范价值荣膺“产品类最佳实践奖”。

在网络向智能化加速转型的时代背景下,新华三集团推出以先知网络架构为核心的全新一代网络解决方案,引入大数据和AI技术实现网络分析辅助决策,通过经验学习达成自动决策。未来,新华三基于“AI in ALL”智能战略和“数字大脑计划2020”实践,继续引领网络转型与重构的步伐,以高效联接成就数据价值,加速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