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国际技术背书,品质值得信赖

中高端起步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华泰。早在,2000年,华泰汽车品牌正式成立,经过多年的探索与不断探索与发展,华泰汽车不仅在全球拥有北京、德国慕尼黑、天津、上海等四大研发中心,和山东荣成、内蒙古鄂尔多斯、天津三大核心生产基地,拥有近万名员工以及高达420亿元的总资产。

而产品方面,华泰汽车涉足广,涵盖了SUV、客车、轿车、物流车、专用车等一系列产品,其中,最令人熟知的是圣达菲这款车型,该车拥有德国技术背书,品质值得信赖。

在外观方面,华泰汽车圣达菲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了盾形大尺寸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均匀分布的银色镀铬饰条,进一步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设计的十分精妙。两侧采用鹰眼造型的大灯,点亮之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而在车身尺寸上,圣达菲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6mmx1862mmx1709/1683mm,轴距为2640mm,在同级车当中表现的较为出色。其中,该车的后排座椅支持倒放,后备箱容积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非常适合家用。

在内饰方面,华泰汽车圣达菲整体给人营造出一种高级感。据了解,该车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舒适性很好,多功能按键设计,排列整齐,一点也不凌乱。仪表盘分成三个独立的区域,分别显示内容和信息。此外,该车的中控屏设计也十分有特点,通过出风口+旋钮/按键+10.4英寸中控屏幕,构建成了一个整体。看上去就好像六边形拼盘,而纵向结构的空调出风口,则不会产生视觉疲劳感,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座椅部分,该车采用了贴合人体设计的方式,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填充,带来了很好的支撑性。而档杆采用了游艇式设计,同样也显得额很高级。

在动力方面,华泰汽车圣达菲同样表现不俗,该车为用户提供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对应匹配的是德国ZF技术变速箱,可带来峰值扭矩为215N·m,最大功率为115kW的动力表现。底盘则采用前后双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在兼顾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平顺性。

综合来看,圣达菲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均表现的十分出色,相信这款产品也会成为更多人出行的放心之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