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打不开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使用qq邮箱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说QQ邮箱打不开就有人遇到过,那么qq邮箱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呢?有很多原因都会导致你的QQ邮箱打不开,比如网速问题、电脑中毒、浏览器问题、DNS设置错误等。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qq邮箱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原因有哪些?

  1.可能是浏览器被挟持,找不到默认的浏览器。

  2.可能是缓存、cookie或临时文件造成的。

  3.可能是电脑的中病毒或安装了流氓软件。

qq邮箱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方法一、请尝试清空IE缓存;

  操作步骤: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s”和“清除历史记录”,再点击“确定”即可。

  方法二、请把使用的浏览器设为默认浏览器;

  操作步骤:以TT浏览器为例,打开TT浏览器,点击“工具”→“TT选项”→“综合设置”→“默认浏览器”中选中“TT浏览器”点击“保存”即可。

  方法三、建议将之前的QQ软件卸载,重新下载新版QQ软件:

  1、卸载QQ软件方法: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控件面板”→“删除/添加程序”→“删除”,删除目前你使用的QQ软件。

  注:卸载QQ软件前请你先做好聊天等记录备份,以免丢失。

  2、下载官方网站提供的QQ最新版本(安装到与之前QQ版本不同的路径)。

  3、安装QQ软件后重启电脑,然后再登录QQ试试!

  方法四:清理恶意软件

  可能是你的机器被隐藏安装了恶意病毒软件,这些程序都在后台进行安装的,你是发现不到的,而且很难删除,我们建议你先使用安全卫士查杀一下恶意插件,如果发现了恶意插件后用给予删除后,并重新启动电脑后就可以正常的登陆qq邮箱了。

  一上就是有关qq邮箱打不开是怎么回事的简单介绍,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参考一下解决方式,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