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法连接的解决方法

  导读:我们在使用网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网络的本地连接过程当中受到限制,有时甚至会无法连接,当出现这样的问题时,会让我们的正常上网受到影响,那么你知道如何解决本地连接受限或者是无法连接的网络问题吗?如果你也因为本地连接受限或者是无法连接的问题而感到烦恼,那就赶快来了解一下解决本地连接受限或者无法连接的网络问题吧。  

  本地连接受限或者无法连接问题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电脑

  方法一(修复)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然后点击“属性”。然后右键点击“本地连接”,然后点击“修复”选项!!然后等待修复完成,一般修复之后就可以解决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的问题!  

  方法二(停用/启用)

  一般如果上面的方法解决不了,就可以试试下面的这个方法,还是想方法一第一个步骤, 先打开网上邻居!!然后右键点击本地连接, 然后点击“停用”按钮!停用之后在右键点击“本地连接”!然后在点击“启用按钮”! 然后就OK啦!!

  方法三(重启)

  进入网上邻居,然后右键点击“本地连接”,然后选择属性!然后选择“Internet协议”,然后点击“属性按钮”!然后选择自动获取IP地址,然后点击确定。然后重启电脑即可!  

  方法四(手动设置IP)

  首先我们需要先记清楚电脑的DNS,这些可以在同一个路由器下面的其他电脑上面查看,或者也可以在自己电脑上面查看,进入网上邻居,左键双击本地连接!然后切换到支持。然后点击“详细信息”按钮!然后在这里就可以看到DNS地址!记住DNS和默认网关的地址即可!或者是点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CMD。然后确认,进入之后输入ipconfig/all。然后就可以看到DNS地址了!!

  然后按照方法三,进入到IP设置页面,这里DNS和默认网关输入你电脑刚刚查询的。要改变的地方就是IP地址,IP地址修改为:192.168.1.***,其中我标记的***输入1-255的数字。前面的不变。输入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上面就是解决本地连接受限或者是无法连接问题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我们在使用网络的过程当中,网络的连接受到限制或者是无法连接,我们就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让网络恢复正常,可以正常上网,本地连接网络出现限制或者无法连接的问题经常存在,所以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不必着急,通过相应的方法我们就可以轻松解决上网问题了。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