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多少钱?OPPO R7 Plus价格

OPPO R7 Plus多少钱

  OPPO R7 Plus的价格是3299元。

  硬件方面,OPPO R7Plus搭载了MT6795八核心处理器,配备了3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达到4100mAh,同样支持VOOC闪冲。OPPO R7Plus还在背部集成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器,可以通过指纹识别解锁手机、解锁应用或者进行移动支付等。那么OPPO R7 Plus多少钱?OPPO R7 Plus的售价是3299元。

  卡槽方面,OPPO R7 Plus也采用和金属边框类似的金属材质卡套,打磨处理得很细腻,与边框缝合程度很高。为了减少中边的开孔数,OPPO R7 Plus的卡槽集成了一个Nano-SIM卡槽和一个Nano-SIM/TF卡槽(用户自行选择插Nano-SIM卡或TF内存卡)。

  摄像头方面,OPPO R7 Plus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前置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OPPO R7 Plus也采用了索尼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相对于传统RGB三色传感器,RGBW四色传感器在理论上能改善弱光环境下成像画面的亮度以及降低噪点。

OPPO R7 Plus价格

  OPPO R7 Plus的售价是3299元。

  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指纹路模块后置和视觉窄边框等已经成为了主流的设计,OPPO R7 Plus的整体设计和OPPO R7还是比较相似,金属背盖、中框以及边框倒角的处理都非常细腻。虽然机身尺寸较大,但结合2.5D弧面屏幕等多方面的设计,握持OPPO R7 Plus的感觉还是比较顺滑舒服。整机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气,而且细节处理方面做得也比较细致。

  电池方面,OPPO R7 Plus内置一块4100mAh的聚合物电池,同时支持OPPO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从官方数据来看,在轻度使用上,R7 Plus基本可满足用户一天的续航要求。R7 Plus还支持OPPO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充电功率高达20W(5V、4A)。

  OPPO R7 Plus多少钱的问题总结。OPPO R7 Plus的售价是3299元。系统方面,OPPO R7 Plus与OPPO R7的系统是一样的,都是采用的Color OS 2.1,不过不同的是,R7 Plus是基于Android 5.1基础上进行改进的。不过在功能上的区别不是蛮大。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