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是什么意思

iPhone是什么意思

  iPhone是什么意思?iPhone是一款可触摸的宽屏iPod,能让音乐爱好者“触摸”他们的音乐,只需轻弹手指就能轻松滚读全部歌曲、艺术家、影集和播放列表。影集图案会完美地呈现在iPhone明亮的宽大显示屏上。

  iPhone还包含苹果公司按影集封面图案浏览音乐库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工具 Cover Flow,这是iPod首次具备此功能。在iPhone上导航音乐库时,只需把iPhone旋转到其横向位置,你就会自动切换到Cover Flow。

  iPhone是什么意思的详细介绍,苹果公司推出的手持设备iPhone,将创新的移动电话、可触摸宽屏iPod®以及具有桌面级电子邮件、网页浏览、搜索和地图功能的突破性因特网通信设备这三种产品完美地融为一体。iPhone引入了基于大型多触点显示屏和领先性新软件的全新用户界面,让用户用手指即可控制iPhone。

  iPhone还开创了移动设备软件尖端功能的新纪元,重新定义了移动电话的功能。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型移动电话,用户只需点按某个姓名或号码就能拨打电话。iPhone能够从PC、Mac®或因特网服务供应商(例如 Yahoo!)同步你的所有联系信息,让你始终拥有完整的最新联系信息列表。

  iPhone首创性的Visual Voicemail(可视语音信箱)开创了业界先河,能让用户观看他们的语音邮件列表,决定要聆听的消息,然后直接转至这些消息,而不用聆听以前的消息。就象电子邮件一样,iPhone的Visual Voicemail使用户能够立即随机访问那些他们最感兴趣的消息。

  iPhone 包含一个带有完整QWERTY软键盘的SMS软件,可在多个会话中轻松收发 SMS消息。当用户需要输入时,iPhone会呈现一个能够防止和纠正错误的典雅触摸键盘,从而使其比许多智能电话上的小型塑料键盘使用起来更加容易和高效。另外,iPhone还包含一个日历软件,支持与你的PC或Mac自动同步日历。

  iPhone带有一个200万像素的照相机和一个照片管理软件,令今天的电话望尘莫及。用户可以浏览他们的照片图库,这些图库可以轻松地从他们的PC或Mac同步,而且只需轻弹手指就能为他们的墙纸或电子邮件附件选择一张照片。

  关于iPhone是什么意思的问题,iPhone是一款四频GSM手机,并支持EDGE和Wi-Fi无线数据联网技术。苹果公司选择了Cingular作为其在美国独家iPhone运营商合作伙伴,该公司是美国最优秀、最受欢迎的运营商,用户超过5,800万。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