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是什么意思_reset键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用

reset是什么意思

  很多网友在好多设备上都看到了reset的按钮,但都很好奇reset是什么意思?其实reset的意思就是复位、重置的意思,比如好多mp3、路由器等等设备上都有这个按钮,在设备出现问题时候可以按住reset按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关于reset是什么意思的问题,reset就是复位键,又叫重启键,存在于电脑主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智能PDA或其它电子产品,因其功能原因,位置一般比较隐蔽,不容易碰触。台式电脑的复位键在机箱上一般在启动键附近,笔记本电脑的复位键在键盘顶。

  有网友还不了解reset是什么意思?reset有什么用?其实reset的作用是当电子产品或电脑死机的时候按下此键,能够在不断电的情况下,使其重新启动。

  reset是什么意思的问题总结,在某些功能软件中,当用户使用时会有清空数据等的需要,此时reset复位键可以使其回到某种状态,而游戏中复位键主要是帮助玩家将游戏地图或个人视角等回复到某种程度。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