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无声鼠标推荐:无声鼠标品牌哪个好【图文】

  很喜欢用电脑玩游戏,而且现在一般的鼠标呢,玩起游戏来动静特别的大,很容易损坏鼠标,现在市面上出现了无声鼠标,很多的游戏伙伴用过之后都觉得不错,而且非常适合长时间玩游戏,可是现在的无声鼠标品牌这么多,到底哪种耐用一些,质量好一些呢,买鼠标肯定是不能图便宜了,网友的建议就能够帮你挑选到质量好而品牌好的鼠标。

  无声鼠标品牌排名:

  Microsoft/微软、Rapoo/雷柏、Ajazz/黑爵、Fuhlen/富勒、MOFii/摩天手、创享、Bondidea/邦的、BOCKY/博奇、本手、CARPO/卡尔波、耕欣、QANT/酷蚁、Ithink/埃森客、Ifashion/艾尚

  网友建议1:有雷柏3100都不错雷柏这个用的是现在更高级一点的光电发射器也就是蓝光的发射器,在使用的时候对于桌面的要求会低一点。 :两款都是使用微型接收器所以携带方便。都要用两节电池。都带 开关 。且都有分辨率转换开关。个人推荐选雷柏,因为虽然新贵那个标的是1600,但是实际用的时候如果不玩特别大的游戏一般感觉不出来。还有雷柏的实体质量更好一点。如果在这两个里面挑推荐雷柏3100,这个网上报价150块钱。 本人正在使用的是双飞燕g7630的这款很适合笔记本用感觉非常好,按键很基础没有什么多于的东西,而且大小合适轻便,很适合配本本带着。而且不是十分耗电,我这个买了后用了一个多月了还是非常好呢,而且现在市场价不到一百我当时99拿下的,现在应该更便宜了,而且双飞燕有问题能给换新的,按个人感觉个人感觉推荐还是双飞燕的好。

  网友建议2:金享和双飞燕的都不错,既然是游戏鼠标,就别太图便宜,还是要用个大工厂做出来的产品。金享最近弄出来的不掉码鼠标很不错,我用的就是,蓝光引擎,定位很好,关键他们做的不掉码方案,让无线鼠标很稳定,以前那种突然掉线的问题再也没出现过。双飞燕的没用过,不过他们是做游戏为主,应该也不会差,只是外型我不是很喜欢。鼠标现在就不要用有线了,现在这些比较好的工厂做出来的无线产品已经非常稳定了,无线还是比有线好用一点。

  通过无声鼠标的品牌排行介绍,大家对无声鼠标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其实很多人到现在还不清楚无声鼠标是怎么回事,现在的鼠标发展的特别的快,无声鼠标已经成为很多游戏玩家的专用鼠标了,能够买到质量好而且耐用的鼠标,玩起游戏来也能够更加的顺畅,经过上面网友的推荐,自己也知道应该购买什么品牌的无声鼠标了。

标签: 电脑疑问 无声鼠标推荐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