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charge是什么意思

  在这个网络大发展时代,人们每天接收着海量的信息,这种新词热词层出不穷,很多人对charge是什么意思?不是很了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charge是什么意思:

charge是什么意思?

  充电器的charge指示灯表示你充电器充电的状态,charge在闪烁表示在充电,当灯常亮,表示充电充满。

mCharge是什么?

  mCharge是一种基于高通Quick Charge 2.0的快速充电技术,在Quick Charge 2.0版本中,可以提供输出5V、9V、12V三种电压,最大充电电流可到达3A。mCharge快速充电器也可以用于其他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2.0技术的智能手机。

  那么mCharge快速充电是什么意思?

  魅族MX5是首款配备mCharge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最高支持12V/2A的输出功率,可以实现快速充电。

  魅族MX5内置3150mAh不可拆卸电池,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可以充满25%的电量,充电半小时,即可充满超过50%,一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电,比普通手机充电速度快不少。

  mCharge快速充电技术需要结合原装的高电压、大电流专用充电器,有效提升手机充电速度。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前的一些测评测试,mCharge快速充电相比OPPO手机配备的VOOC闪充技术还有一定的差距。

  charge是什么意思?以上就是对charge和mCharge的介绍,大家看完以上的内容,应该都了解。

标签: 手机硬件 charge是什么意思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