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小米cc9pro参数_小米cc9pro配置【图文详解】

  【小米cc9Pro参数】小米cc9Pro采用一亿像素摄像头,和售价超过万元的小米MIX Alpha使用同款摄像头,机身背部一共采用5摄像头设计,加上前置摄像头,摄像头数量总共达到6个。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小米cc9Pro参数,看一下小米cc9Pro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小米cc9Pro处理器

  在性能方面,小米cc9Pro采用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Kryo 4系架构,8nm工艺制程,主频最高可达2.2GHz。高通骁龙730G相比骁龙730处理器,在GPU性能方面提升15%,在游戏局内,画面处理能力更强,FPS稳定性更高,即使在团战时,画面也不会出现掉帧的情况。

小米cc9Pro外观

  在外观上,小米cc9Pro采用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屏幕像素密度达398PPI,对比度为400000:1,支持P3广色域,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机身尺寸为157.8*74.2*9.67mm,重量是208g。在配色上,小米cc9Pro一共推出3种颜色,分别是暗夜魅影,冰雪极光以及魔法绿境。

小米cc9Pro摄像头

  在摄像头方面,小米cc9Pro采用1亿像素超清主摄+超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2000万广角镜头+微距镜头。1亿像素超清主摄支持4轴光学防抖,拍摄画面稳定性较好,超长焦镜头可以使用10倍混合光学变焦,50倍数字变焦,使小米cc9Pro能够拍摄更远的画面。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支持多种人像美化,包括AI自动智能美颜,AI微整形,AI裸妆美颜等功能。

小米cc9Pro续航

  小米cc9Pro没有落下长时间续航,使用5260mAh电池,并且标配有线30W快充,兼容PD充电协议,大容量电池可以保证小米cc9Pro能够长时间在户外拍摄,即使手机没电了也可以使用30W有线快充,短时间内为手机充满电量。

小米cc9Pro版本

  在版本方面,小米cc9Pro推出3个容量版本,分别是6GB RAM+128GB ROM、8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

  以上就是“小米cc9Pro参数”的解答,更多关于小米cc9Pro的最新内容,欢迎关注我们PConline。

相关阅读:

小米cc9pro对比小米cc9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jtx/xiaomi-cc9/1300/13005991.html

小米cc9pro对比小米cc9e

//product.pconline.com.cn/itbk/sjtx/xiaomi-cc9/1300/13005824.html

标签: 小米CC9 小米cc9pro参数 小米cc9pro配置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