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vivo X9 Plu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

vivo X9 Plus什么时候上市

  vivo X9 Plus的上市时间是2016年12月26日。

  vivo X9 Plus预装自家最新的Funtouch OS3.0,这是基于安卓6.0深度定制的系统。针对vivo X9 Plus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vivo X9 Plus将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上市。

  vivo X9 Plus还采用双扬声器设计,支持外放立体声。vivo X9 Plus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配备5V/4.5A(22.5W)低压快充方案,充电时手机的温度更低。

vivo X9 Plus上市时间

  vivo X9 Plus将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上市,现在该机已经在工信部完成入网认证。

  vivo X9 Plus将夜景、HDR集成到普通模式中,搭配1/2.8 1600W传感器,只需打开相机,随手一拍就能得到清晰照片。

  vivo X9 Plus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总结,Vivo X9 Plus将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上市。vivo X9 Plus采用5.88英寸1920×1080像素(FHD) IPS屏幕,铝合金机身厚度控制在7.45毫米,重量199克,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

标签: vivoX9Plus vivoX9Plus什么时候上市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