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电脑芯片品牌有哪些?十大芯片品牌介绍

  随着电脑的不断更新换代,电脑逐渐成为了人们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但是在默默付出的却是电脑芯片,芯片可以说是电脑的心脏,电脑芯片还可以分为很多种类,比如电脑中的显卡和声卡都是属于电脑中的芯片,芯片的覆盖率很广,没有具体的定义,市场上电脑芯片的品牌却有很多很多,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电脑芯片的十大品牌。  

  英特尔品牌

  这是我们最熟悉的品牌,世界上有两大处理器,英特尔就是其中之一,它创立于1968年它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处理器制造商,还是全球电脑产业的领头羊。

  三星品牌

  三星品牌在1938年时创始于韩国,全世界的500强企业,三星的产业涉及面比较大,手机, 笔记本电脑 ,台式电脑,电视等等,因为三星的涉及面多而繁杂所以芯片这种精细的设备都是三星电子亲力亲为,自己设计制造。

  高通品牌

  高通是全球有名的芯片公司,创始于1985年在美国注册,在芯片的领域中一直是处于领先的位置上,高通也是世界上较大的芯片和软件技术的供应商之一。  

  德州仪器品牌

  德州仪器是全球计算机十大品牌,总部在美国,世界上的500强企业,除了计算机德州仪器所研制的学生学习机也是大受好评,在中国地区有200多所学校成为了实验网点。

  超威

  超威半导体公司简称AMD相信大家都听过,创始于1969年美国,它是芯片的十大品牌,在创业的道路上专注于微处理器的研究和制造,也是较大的跨国公司。

  英伟达

  英伟达半导体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的中国上海,它也是中国芯片的十大品牌和CPU的发明者和领导厂商,也可以算是芯片和CPU领域中的领头羊!  

  东芝

  东芝,1975年创于日本,是全世界的500强企业,它是以笔记本为主业的公司,由此可见小小的芯片根本不在话下。

  美国美光

  美国美光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全世界第二大的芯片制造商,它也是硬盘的十大品牌,听起来种类繁杂,但是每一样单独来看是很厉害的。

  海力士

  海力士缩写SK,是全世界内存及芯片的十大品牌之一,它在1983年创立于韩国,也是芯片制造的领导品牌。  

  联发

  联发科技在1997年的时候创立于台湾,它为我们解决了各种问题,例如该请数字电视,无线通讯设备,蓝光等等,在芯片的技术上也是鼎鼎有名的。

  看过了这么多的公司,你是否对芯片的品牌了解了呢?芯片作为电脑的心脏不仅是时时要检查呵护,平常的时间里也要注意让它适当的休息哦!

标签: 电脑疑问 电脑芯片品牌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