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iphone11怎么截屏_iphone11截屏方法【图文详解】

  【iPhone11怎么截屏】在生活中发现有趣的图片,大家都会习惯在手机截屏并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下面以iPhone11为例,IT百科教大家iPhone11怎么截屏。

iPhone11怎么截屏

  按键截屏:通过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进行截屏。

  虚拟按键截屏:点击iPhone11【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滑动【开关】至右边,即可启动“小白点”,点击下方【自定顶层菜单】-选择【+】设置【屏幕快照】,回到需要截图的界面,点击【小白点】-【屏幕快照】即可截图。

iPhone11怎么截长图

  目前原生截长图功能只支持部分应用,例如Safari、备忘录等应用。通过同时按住【音量+】和【电源键】或者通过【小白点】截图,点击左下角【缩略图】选择上方【整页】即可截长图。

iPhone11怎么区域截图

  同时按住【音量+】和【电源键】完成截图,拖动【截图】边缘,自定义合适的图片尺寸,点击左上角【完成】即可保存区域截图。

iPhone11怎么屏录

  点击【设置】-【控制中心】-【自定义控制】-添加【屏幕录制】-回到主界面【上划】-点击【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屏幕录制。点击手机红色【状态栏】即可停止录制。录制文件存放在【相册】内。

  以上就是“iPhone11怎么截屏”问题的解答,更多关于iPhone11的最新内容,欢迎关注我们PConline。

标签: iPhone11 iphone11怎么截屏 iphone11截屏方法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