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旺旺号是什么

  现如今都是网络的时代,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您想要的东西,相信大家都使用过淘宝,在淘宝上购买东西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登录一个用户名或是会员名这样与卖家沟通,那么有些人会问旺旺号是什么,其实也就是您登录的旺旺id。

旺旺号是什么?如何登录?

  打开淘宝网,登陆您的淘宝用户名,或者会员名,注册淘宝时用的那个账号密码。登陆之后,在我的淘宝上,的账户信息上,头像图标上有真实姓名+淘宝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就是旺旺ID。用你的淘宝会员名,密码,登陆阿里旺旺聊天工具。

旺旺号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在跟卖家沟通的时候会显示你的淘宝会员名,即旺旺ID名,掌柜要旺旺ID是为了方便查找到跟您的聊天的记录,订单信息之类,方便帮你办理退货换货的售后服务。因为卖家接触上千个客户,没有你的旺旺ID,是很难找到你的订单信息。

  旺旺号是什么?阿里旺旺这个品牌分为阿里旺旺(淘宝版)与阿里旺旺(贸易通版)、阿里旺旺(口碑网版)三个版本,这三个版本之间支持用户互通交流,但是,如果想同时使用与淘宝网站和阿里巴巴中文站相关的功能,仍然需要同时启动淘宝版和贸易通版。目前贸易通帐号需要登录贸易通版阿里旺旺,淘宝帐号需要登录淘宝版阿里旺旺,口碑网登陆口碑版的阿里旺旺。

  以上就是有关旺旺号是什么的介绍,您在淘宝购买东西的时候不妨注意看下,对比上面的介绍就会了解了。

标签: 阿里旺旺 旺旺号是什么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