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TPLINK迷你路由器AP模式怎么设置wifi网络?

本文介绍了TP-link mini(迷你)无线路由器的AP模式的设置方法,AP模式利用设备的无线覆盖功能,可以为传统的有线局域网提供无线扩展接入,TP-LINK迷你路由器默认插上网线就可以使用没加密的网络,我们可以登录到管理平台来设置无线网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设置方法。


【资料图】

1、通电电后连接到网线上,然后使用手机或者电脑连接到设备的无线网络上,默认的无线信号名称为:TP-LINK+其他的字母数字

2、然后登录到管理后台

使用路由器域名tplogin.cn通过浏览器登录(路由器底部会有登录方法)

1)有些路由器需要设置管理密码

2)有些路由器默认的登录名密码 admin admin

3)如果不知道按下reset 3~5秒后重试

3、然后根据引导这里选择AP模式,然后输入想要设置的无线网络名称和密码就ok了

以上就是TPLINK迷你路由器AP模式设置无线网络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普联TPlink路由器怎么设置联网?

TPLINK路由器无线网状态显示设备已离线怎么办?

TPLink路由器怎么双网合并? TPLink双wan口设置方法

推荐DIY文章
最资讯丨百度贴吧手机发贴时怎么带上小尾巴?
关注:手机小说阅读app哪款好用?手机小说阅读app推荐
每日聚焦:smart office2怎么用?安卓版smart office2使用方法详细图解(附下载)
时讯:Daemon Tools lite 虚拟光驱安装使用教程
每日资讯:御泥坊app怎么用积分兑换商品?
每日消息!微信黄金红包白名单的玩法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