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网络ID的详细介绍 网络ID号是什么意思


(资料图)

据调查,有很多刚接触网络没多久的新手朋友还不知道ID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整理了些资料让你更好的来了解网络ID是什么意思:
ID是英文IDentity的缩写,身份标识号码,网上用户名的意思,注册游戏、论坛账号第一个就要填你的ID。
也称为序列号或帐号,是某个体系中相对唯一的编码,相当于是一种“身份证”在某一具体的事物中,ID号一般是不变的,至于用什么来标识该事物,则由设计者自己制定的规则来确定。一般而言,这个规则根据具体的使用环境在设计上有一定的主观性,如:“员工工号”、“身份证号码”“计算机网址”等。
对于计算机主要有两种运算方式,逻辑运算和算术运算,逻辑运算便关系到数字的ID功能。ID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比如你将产品的型号,生产号等分别贴在同类的事物上以区分他们,这个也可以叫ID。
网络ID是什么意思?
通用账户/ID 全称:(Virtual identity electronic identification) 通用账户,是俗称的网络身份证。它是一种互联网身份认证协议,其具有唯一性和信息不可否认性。一般这个包括很多,QQ,EMAIL,网游,等等..一般指的是你注册某一个网站、某一软件时所使用的用户名.
其他的id解释:
工业设计的英文缩写(industrial design)   传染病的英文缩写(Infectious Diseases)
各种ID卡(15张)  Adobe InDesign软件的缩写(详细资料参见Adobe InDesign)   
内径 internal diameter; inside diameter (ID) 多用于规格缩写。(另有外径OD outside diameter )   
另外,ID作为“本我”的概念最先被佛洛伊德根据乔治·果代克(Georg Groddeck)引用于心理学,指“在潜意识型态下的思想,代表思绪的原始程序——人最为原始的、属满足本能冲动的欲望”。  
电脑主机ID,也就是每个网段可以容纳多少台电脑。
推荐DIY文章
最资讯丨百度贴吧手机发贴时怎么带上小尾巴?
关注:手机小说阅读app哪款好用?手机小说阅读app推荐
每日聚焦:smart office2怎么用?安卓版smart office2使用方法详细图解(附下载)
时讯:Daemon Tools lite 虚拟光驱安装使用教程
每日资讯:御泥坊app怎么用积分兑换商品?
每日消息!微信黄金红包白名单的玩法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