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如何设置路由器上网和断网时间?路由器设置自动断线联网时间段的方法

很多朋友自控能力非常差,很多时候通宵上网,影响第二天上班,事实上,家里的路由器其实是可以给它设定上网和断网时间的,这样可以限制上网,养成一个好的作息习惯。下面我们以TP-Link路由器为例。

设置方法如下:

1、我们首先用电脑连接路由器的网络,然后在网页搜索tp路由器的登录界面。


(相关资料图)

2、我们需要登录管理员密码,这个是当初设定的时候设的密码,如果忘记可以按照下方的指示,把路由器恢复出厂就可以。

3、进入路由器页面后,左边是网络状态,下拉右边的进度条,看到下面有一个橘黄色的设备管理,点击打开

4、选择你要设定的那个网络,点击管理,然后在上网时间设置下面点开添加允许上网时间段。

5、然后就进入了时间段的设置,我们可以命名时间段的名称,然后选择开始和结束时间。再者就是一星期几天。

6、全部选完以后按下确定,这时候你就会看到下你设置的网络下面就会有一个限网的时间段。路由器会在这个时间段自动打开和关闭。

推荐DIY文章
今日热闻!美图秀秀 优雅的冷紫色调美女照片
每日讯息!吾空S17 Pro-8U值得买吗?i7-8750H吾空S17 Pro-8U游戏本全面评测+拆解
时讯:易数一键还原怎么用 易数一键还原软件详细安装使用教程图解
热资讯!移动一卡多号怎么绑定自己的号码为副号?
即时看!Myeclipse中集成的SVN的登录名与密码的切换方法
播报: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