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动态:FW150RM无线路由器怎么设置Repeater中继模式?

无线路由器中继Repeater模式的好处是可以扩大无线路由或AP的覆盖范围,并且处于此模式的设备上LAN口也可以被有线网卡所使用来上网.那么无线路由器,FW150RM怎么设置为Repeater中继模式呢?


【资料图】

1、FW150RM需要通过手动设置IP才能进行连接.设置好之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管理地址192.168.1.253进行登录.IP设置方法请参考:

2、登录成功后,进入工作模式,选择Repeater中继模式,然后点击保存.

3、在出现的切换无线工作模式将导致设备重启的提示框上,点击确定.等待重启过程的结束.

4、按F5刷新之后,进入无线设置,可以看到基本设置中已经有Repeater模式的字样,点击扫描

5、在出现的扫描到的AP列表中,找到自己的无线信号,然后点击 连接.

6、由于Repeater中继模式的SSID为上一级的SSID,此处只要输入相应的密码,点击保存.

7、Repeater中继模式的设置基本完成,但路由器依然要求重启以生效,点击 重启,等待重启完成.

8、刷新后,Repeater中继模式已经设置成功,但发现无法上网,此时需要进入无线网卡的IP设置中,将IP改为自动获取模式.即可享受无线网络了.21:02 2016/3/28

相关推荐:

迅捷FW150RM便携路由器怎么设置WiFi上网?

FW150RM无线路由器怎么设置Bridge桥接模式?

EDUP EP-2916怎么设置无线中继器repeater模式?

推荐DIY文章
天天快资讯:联想VIBE Shot怎么样?联想VIBE Shot上手评测
每日信息:大可乐3性能怎么样 大可乐3安兔兔跑分评测分析
动态焦点:iOS14Beta2有必要升级吗 iOS14Beta2升级建议
【世界报资讯】小米3和小米2S有什么区别吗?哪个好呢?
天天热点评!三星智能手机屏幕检查测试方法只有维修人员才会的哦
天天热门:htc820s全民飞扬版是什么?htc820s全民飞扬版配置及价格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