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报:水星X32G与XDR3230有什么区别? 水星X32G路由器拆机介绍

本来就没打算买这款水星X32G,但公众号里有3个人问了这款,我就心软了。近日也有3个人问我威联通 (QNAP) QHora-301W这一款,我看了价格,马上把这3人忘记掉,当没人问过。 在天猫买的,实付价格279元,当时在京东并没看见有卖水星X32G。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水星X32G与XDR3230的区别,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外包装盒比较厚,比之前买过一的任何一款水星路由器都要厚:


【资料图】

不做厚一点,8根天线不好摆放:

近300元的无线路由器,没有配送网线,有点说不过去

幸好电源额定输出功率给力:12V/2A,合我口味。

水星X32G的外壳就是用水星D268G的:

这么多天线,不是所有人都受得了,尤其那些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

以后拆机我会标出每根天线对应的是2.4G还是5G。2.4G和5G天线对应如下图:

底部:

背面四个支持盲插的千兆网口:

我一向不喜欢支持盲插的网口,喜欢用不同颜色区分WAN口。新机通电源,我会先插电脑网线,进入设置进行固定WAN口,再插光猫的网线到WAN口,这样减少麻烦。如果你在使用中有啥不稳定的,有掉线断线的,有啥感觉不妥的体验,建议到WAN设置里固定WAN口来使用。

现在的时代电脑用得越来越少,路由器只需插一根连接光猫的网线,盲插很实用。若有朋友新买了无线路由器,打电话问你,插哪个口?你曰:随便!

折开:

主板跟TP-LINK的XDR3230很相像。

上一页1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推荐DIY文章
天天速读: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对比k40pro哪个更好?
天天时讯:OPPOK9对比OPPOK7X哪个好?
速递!iPhone XR怎么长截图?iPhone XR滚动截屏两种方法
【环球播资讯】华为nova3i怎么样 华为Nova3i配置参数、价格及真机图赏
全球新资讯:红米k40pro和k40pro+区别是什么 红米k40pro和k40pro+对比介绍
天天日报丨苹果ios15能降级吗 苹果ios15降级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