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阿里通信170号段怎么预约?信阿里通信亲心170预约教程(附预约网址)

阿里通信亲心170预约教程大家想知道吗?小编带来了阿里通信亲心170号段预约网站哦~另外还会介绍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如果你想有用亲心170号码的话,就请继续往下看吧。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定制阿里通信亲心170号段,每个淘宝ID只能在活动期间累计定制1个号码哦,号码有限,先定先得,地域暂限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江苏,浙江地区。 

--参与预约条件

1、参加本次号码预约活动的用户在购买号码时身份须经支付宝实名认证; 

2、本次预约活动仅限中国大陆用户参加,不支持港澳台地区用户。 

--参与方式

1、本次预约分为定制预约和摇号预约两种; 

2、参与定制预约的的用户可选择喜欢的号码进行定制,最终选择成功则视为预约成功,但在私人定制活动中累计预约不超过1个号码,在爱情定制预约中不超过1组号码; 

3、参与预约摇号的用户,可以在喜欢的号码下报名,最终结果将在所有报名的用户中随机抽取,但同一用户一天只有一次预约成功的机会; 

4、用户可在活动结束后在“我的预约”中查看预约摇号的结果,同时预约结果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用户淘宝账户绑定的有效手机号码; 

5、正式开放购买时,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用户,预约成功的用户,须在正式开放购买后的5个自然日内完成订购手续(包括付款),否则视为放弃预约。

--其他

若出现软件作弊、通过系统漏洞、利用黑客工具等非正常方式参与预约或出现其他违规行为,将取消违规用户的参与资格、并有权撤销预约结果。具体认定以阿里通信判定为准; 

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则阿里通信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阿里通信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

标签: 阿里通信 170号段 亲心 预约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