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12306官网提示常用联系人已超过上限(20人)该怎么办?

9月17日消息,12306在打击黄牛的道路上一直努力着,日前,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再放大招,开始通过限定联系人数量上限的方式来限制“黄牛党”囤票。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显示,目前“已通过”的居民身份证注册用户,其名下的“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常用联系人(乘车人)数量调整为20人。

怎么使用12306自动刷票抢票功能?

具体操作上,现有常用联系人仍可正常购票,但当“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联系人数量超过上限20人时,用户仅可添加居民身份证的常用联系人(乘车人)。但添加时,须先在12306.cn网站填写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居民身份证信息,再持注册用户和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身份信息核验。

除此之外,“已通过”的居民身份证注册用户,可以为“已通过”、“请报验”、“预通过”常用联系人(乘车人)正常办理网上购票、改签、退票等业务,但“请报验”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购票数量最多为4张车票(含已改、已退车票)。

也就是说,黄牛若想囤票20张以上,需持本人身份证及多张他人身份证亲自前往车站售票窗口购票。

相关推荐:

12306火车票订票官网怎么更换预留的手机号码?

华为P8手机不能使用12306客户端该怎么解决?

标签: 12306常用联系人上限 12306联系人上限 12306联系人超过上限

推荐DIY文章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