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老师能不能看到学生分屏?

大家都知道,疫情下,很多老师都使用钉钉给学生进行在线上课,但是很多学生在上课的时候还想要分屏查资料,那么钉钉老师能看到学生分屏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阿里钉钉手机版 6.0.12 官方安卓版

类型:社交聊天大小:118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21-04-19查看详情

钉钉老师能看到学生分屏吗?

老师在钉钉直播授课时不能看到学生分屏,钉钉直播时,学生只要不退出直播,分屏或者后台播放都是记录听课时长的。

钉钉直播在分屏时看一些文字类的东西而非短视频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如果你一边刷短视频一边看钉钉可能会对观看时长有一些影响。

本文转载自https://www.znj.com/news/64237.html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