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成油烟重灾区?海信中央空调为你一键定制健康空气

满满一桌子饕餮大餐,自然少不了煎炒烹炸,在享受的同时,厨房里挥汗如雨的辛苦你了解吗?大餐好吃,烹制不易,一个舒适健康的厨房才能让家中的“厨神”超常发挥,做出让一家人赞不绝口的美餐。

煎炒烹炸,大厨的辛苦我最懂

许多做饭的人经常会有做好饭就饱了的感觉,其实,这都是油引发的“油综合症”。 厨房油可随空气侵入人体呼吸道,进而引起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振、嗜睡、疲乏无力等症状。油不仅会刺激人们的呼吸道,长期的油吸入还有致癌风险。

针对厨房油问题,最常见的办法就是吸油机,但吸油机毕竟功能单一,只能保证抽出炒菜过程中大部分的油,对厨房整体环境的提升就帮助不大了。

特别是家人团聚,做饭的数量和时间都大大增加,又值冬季,室内通风时间减少,厨房很容易就成了家里的“毒圈”。

那么,针对厨房环境问题,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呢?当然有,那就是厨房专用空调。像最新上市的海信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就设有负离子净化装置,可实现除臭、净化空气的作用,让厨房的空气焕然一新,而且拥有六档风速可调,能够快速调节厨房温度,让烹饪过程变得更舒适。

最重要的,海信厨房中央空调还内置高效专用除油过滤网,除油效率高达95%,滤网设有定时更换提醒功能,使用更安心,能有效去除吸油机没有吸走的漏网油

洁净亮丽,油污的烦恼我不怕

有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油污是厨房中的老大难。而且,厨房油污看似是一个简单的卫生问题,实则危害不小。一方面,黏黏腻腻的油污影响美观,很难清理。另一方面,油污黏在餐具电器等物品上还会腐蚀物品,损害电器的寿命,长期不清理油污还可能引发火灾事故,酿成大祸。

所以,我们在选择厨房用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面对顽固难除的油污,海信厨房专用中央空调配置有独特的耐油金属叶轮蜗壳,耐油且抗腐,大大提升了空调的使用寿命。空调换热器采用大片距片,可防止油污附着,并且换热器还可自动清洗,让用户更省心。

其实,厨房是一个家庭的“后勤重地”。而且,父母也好,爱人也好,在厨房中忙碌的人,都是那个辛苦为家庭付出的人,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是我们关爱他们的最好方式。

关注厨房环境,关心家人健康,享受舒适健康的家庭生活,让我们从这个年夜饭开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