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本人的银行卡怎么给自己的支付宝充值?

支付宝用户在手机上充值,只能使用的银行帐户与支付宝实名账号一致的银行卡才能充值,而若是其他人或亲人的银行卡,怎么充值到自己的支付宝账上呢?

支付宝 for android V10.2.23.7100 安卓手机版

类型:生活服务大小:95.5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21-09-30查看详情

1、在手机上无法操作,我们可以回到PC电脑上,登录网页支付宝。点击充值

2、在充值的时候,选择非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而选择其他银行卡。

3、选择非本人的银行卡类型,下面以邮政储蓄银行为例。输入要充值支付宝的金额。

4、登录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支付界面,进行支付。这里要输入非本人的银行卡网上银行的密码。

5、选择支付银行账户(若有多个账户的情况下)。

6、并预留手机号接收的验码短信进行验证。

7、确认验证码无误,则充值成功。即时到账,可以查看支付宝余额。

相关推荐:

支付宝余额支付额度怎么查还剩多少?

支付宝app怎么在附近免费借伞或充电宝?

支付宝服务窗怎么删除? 支付宝删除服务窗中服务的教程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