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1是什么类型的文件?怎么打开?

z01是什么文件,是一种压缩格式文件,基本上可以使用解压软件就可以解压的,下面说一些注意方式!

WinRAR V5.31 中文烈火注册安装美化版(32位已注册)

类型:压缩解压大小:2 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6-02-09查看详情

1、z01或z02,以此类推的这种文件,主要是压缩文件的时候为了方便在网络传播分割起来的,比如某些论坛的附件就只能1m大小,就会分割成2个文件才能上传,就形成这样,不过光纤的普及,可能越来越少了

2、首先注意数量,因为可能只有1个或者多个,那就把他们放在一起,由于没有具体的文件,这里只是测试如图

3、确定你的电脑里面安装了解压软件,因为很多,就不说名字了,我截图一下百度搜索结果给大家做一个参考,圈起来的比较推荐!

4、右击文件(多文件的时候放在一起,容易右击其中一个文件),就会出现"解压"字样的选择项了,可以选择直接解压到当前文件夹等等,就可以解压出来了

5、这样就解压出来, 注意放一起,下载的时候也请注意是否下载全了,部分大一些几g的 也有压缩起来的,具体几个一定要弄明白!

相关推荐:

如何快速破解压缩包(rar,zip,7z,tar)密码的方法

WinRAR将一大堆有顺序的压缩包恢复成一个大文件的技巧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