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怎么设计格子字文字特效?

这里教你用美图秀秀制作格子字。小清新的图片教程,简单易学好看,快来学一下!以下图片中,黑幕为解释

美图秀秀PC版美图大师 v6.5.2.4 中文最新免费版 32/64位

类型:图像处理大小:314MB 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21-11-03查看详情

1、新建白色画布,大小你喜欢。

2、输入文字,内容你喜欢。

3、美容磨皮,力度40%左右,把字刷一遍。可以更模糊,力度大些;清晰点,力度小些。

4、美化、局部马赛克,把字刷一遍。力度越大,格子越大。建议一个字只有四格,多了不好看,少了也不好看。

5、美化、特效基础,锐化3次,每次都是100%。由于有点粗糙,建议加一次柔光,100%。

6、再输入一次刚才的文字,同样的字体、同样的大小、同样的颜色。(可能要大一点,不然字会不在格子里,一般字都顶格就对了)

7、右键点击,导入用户自定义,删除第二次输入的字,在右边的用户自定义里点击刚刚加入的字。

8、调整大小和格子一样大,然后右键字体,正片融合

9、格子字完成了,你学会了吗?

相关推荐:

美图秀秀怎么给图片添加漫画文字?

美图秀秀怎么给图片添加重影效果?

手机美图秀秀怎么下载下载和删除边框素材?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