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余额支付额度怎么查还剩多少?

最近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被要求需要进行实名认证,不然将影响支付额度,那么我们的支付宝账户中的额度有多少呢?欢迎大家速来围观我的经验啦。

支付宝 for android V10.2.23.7100 安卓手机版

类型:生活服务大小:95.5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21-09-30查看详情

1、首先,请大家打开支付宝App应用程序,打开支付宝应用程序之后,我们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然后点击页面底端的“”选项。

2、接下来,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支付宝账号中的剩余余额,我们直接点击页面中的“余额”菜单按钮即可。

3、在接下来打开的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自己当前账户可以享受的余额支付总额度,最高的额度为20万元/年。

4、接下来,我们点击页面中的下拉按钮,在接下来显示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前账户中显示的剩余额度支付信息

5、如果你对自己的账户余额支付信息存在疑问的话,我们可以点击页面中右上角的“明细”按钮即可。

6、最后,在页面中显示的余额明细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支付宝账户中的余额所有明细记录,包括提现、转账、支付等,提现是不消耗额度的。

相关推荐:

支付宝app怎么开通电子身份卡?

支付宝账户实名制必须要知道的六件事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