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分期购的条件是什么?天猫分期购资格查询方法

天猫分期购的条件是什么?大家可以通过下文了解天猫分期购获得资格,要怎么样才能够获得分期购服务呢?天猫分期服务是由天猫联合商家共同推出的赊购服务,该如何获得体验资格? 

目前天猫仅邀请部分天猫用户抢先体验天猫分期服务,资格查询方法请参考:天猫分期购申请教程 猫分期购怎么申请步骤。如果你没有获得分期购资格只能耐心等待该功能正式上线咯。

淘宝天猫分期购物是什么?天猫分期购怎么用,天猫分期购资格怎么查询。近期淘宝在天猫电器城上线了分期购物的服务,天猫分期购和平常的银行分期付款差不多,特点是

0首付支持3、6、9期付款,3期享0手续,支付宝还款也比较方便。分期购和普通的购物流程一样,进入支持分期的商品后,选择期数,提交订单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分期购买流程。用户在商品面页登录后即可查看是否享有直接分期购资格,不过目前仅仅是邀请了少部分天猫用户免冻结金额,抢先体验直接申请使用分期购,现阶段大部分是需要先在余额宝存入相应的资金才能使用分期购物功能。下面简单分享一下供参考。

工具/原料

电脑

淘宝账号

天猫分期购条件登录查看

1

首先打开淘宝网,因为目前只在天猫电器城上线一部分“分期购”的商家。

点击进入天猫电器城,查找商品, 或 搜索“分期”关键词进入。

未登录状态是看不到“是否享有分期购”资格的。

试运营阶段估计目前还是比较少用户可以使用免冻结资金直接使用分期购功能

2

登录淘宝账号后,

【1】如果显示《分期购买》和《期数》可以正常选择的话就说明你当前账号可以拥有免冻结资金资格权限。

【3】如果显示是《需将金额冻结在余额宝中后使用天猫分期》的情况,那么就要存钱到余额宝了。

【2】如果显示是《天猫分期购暂不可用》那就说明是没有开通过余额宝功能,

PS:开通了余额宝后同样是要存入相应的款项才可以使用“分期购”哦!

3

打开支付宝进入,先点击余额宝的《转入》

4

接着在新面页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

5

输入相应的《金额》点击下一步后,并输入《支付密码》转入成功后,就可以返回购买面页选择所要分的期数,再点击购买即可使用“分期购”了。

PS:个人觉得既然要转入相应的资金到余额宝才能使用分期购,那和一次性付完款也没有多大的区别嘛!

没有存入相应的资金时“分期购”按钮是显示灰色的,是无法选择的。

6

如果你的淘宝账号达到了“天猫分期购”免冻结金额的条件。或收到淘宝的邀请体验分“期购物”通知,那么则无需将资金冻结在余额宝中,就可以直接选择期数后点击“分期购买”下单就OK。

目前来说能够使用无需冻结资金的用户还是比较少的。

7

无需冻结资金的用户选择期数后,提交订单输入支付密码确定即可完成分期购过程。

天猫分期购还款

1

在哪里还款呢!

使用分期成功够买宝贝后,可以在已买到的宝贝面页点击《还款》

或者登录支付宝应用点击《天猫还款》进入即可。

在你确认收到货后就可以开始还款了,当然也可以按照系统提示的还款日期再还款。最好记住还款日期,以免忘记还款产生逾期费用哦!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