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总是掉线怎么办,qq经常掉线解决方法(图)

相信很多童鞋都碰到过QQ总是自动掉线的问题。那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呢?导致QQ自动掉线的原因有很多。不过我们可以简单的去修改一下!如果实在不行我们最好是在官网重新下载一个新版本的QQ。下面就来介绍一下QQ总是掉线的解决方法。

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先删除QQ安装文件夹里面的用户QQ文件。一些对电脑比较清楚的会知道在哪里的,不知道安装目录的可以右键点击QQ快捷键然后点击属性。在快捷方式里面点击查找目标即可找到QQ安装目录。

进入之后我们点击上面的向上按钮。回到上级目录。然后把User里面的所有文件删除!如果里面有重要的文件可以先导出来在删除。删除之后在登录QQ,如果还自动掉线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

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路由器出现了问题。我们可以重启路由器看看是否能解决。

如果你没有用到路由器,而是直接使用的宽带拨号。有的网络经常会因为IP或者DNS 的问题使得网速变的非常非常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VPN来解决。

导致QQ掉线的原因经常也会是因为电脑中毒所导致的。我们可以下载一个免费的杀毒软件来进行一次全盘查杀。

然后我们在给电脑做一次清理。如果长期没有清理电脑、太多的系统垃圾。电脑运行也会出现一些问题的。

如果我们是在看电影。或者是在下载东西、而网速有不怎么理想的状态下就很可能导致QQ掉线。我们可以用流量监 控工具。来检测什么软件占用了大量的网速,最好是结束掉相关的程序。

如果实在不行我们可以直接【点击下载链接: https://www.jb51.net/softs/42136.html  】版本的QQ!安装即可。最好是把QQ里面文件手动删除了在重新安装。这样会比较好点,不过聊天记录的话我们需要的可以导出来。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