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快播搜索影视资源小技巧

多网友安装了qvod播放器,却不知道怎样搜索快播相关的影视资源,网上到处找快播资源站搜索影视节目,有点拿着金饭碗去乞讨的味道。其实,快播里就有搜索功能。

官方版本的快播安装后快播5.0精简版,使用默认系统设置,播放器的打开界面如下图1所示,有搜索框供搜索。

但不少网友下载安装的快播非官方版本,使用默认系统设置,打开播放器后显示的却是下图2所示的界面,没有搜索框。很多不了解情况网友,误以为快播软件不提供搜索功能。

其实,绝大部分非官方版本都没有去掉搜索功能的,只是优化了默认设置。我们只需要修改软件设置,就能调出搜索框。如下图3所示,进入软件设置。

在软件设置里的“网络”菜单选项下,勾选“启用娱乐风向标(含搜索)”,然后单击“确定”,如下图4所示,这样既可调出搜索框。

接着就可以在播放器的娱乐风向标里搜啦,如下图5所示。在搜索框里输入影视剧的名字,然后单击“搜索”按钮,即可打开系统默认的浏览器显示搜索结果。

搜索结果如下图6所示,挑选适合自己带宽和系统的节目下载,然后点击“立即播放”按钮,即可进如播放地址页面。如果要搜其他节目,重复上一步即可。

推荐DIY文章
紫光云迈向“分布式云”:业务在哪里,云就在哪里
新华三推出液冷整体解决方案,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全光网络不做选择题,新华三发布智融全光园区解决方案
民企有担当,同心抗疫贡献力量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驰援上海长宁区街道
心随律动 森海塞尔推出运动真无线耳机——应对各种挑战
智见同行 | 脱“虚”向实,新华三以前瞻布局激活数字价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