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360杀毒怎么卸载不了 图文教你如何卸载360杀毒软件

从Windows的开始菜单中,点击“开始->程序->360安全中心->360杀毒”,点击“卸载360杀毒”菜单项:

接着会弹出“卸载确认”框。我们推荐您勾选“保留系统关键设置备份”和“保留隔离的隔离文件”,以便在重装360杀毒后能够恢复被删 除的文件。

如果您愿意参与我们的卸载调查,请勾选“参与卸载调查”,欢迎对我们的产品提出意见和建议:

卸载进行中:

卸载完成后,会提示您重启系统。您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立即重启:

标签: 卸载 360杀毒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