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支付宝怎么转入余额宝?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教程

现在,手机支付宝已经进入到每个平民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了,方便又快捷。在支付宝余额提现开始收费后,很多人选择把支付宝余额转入到余额宝,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支付宝余额转入到余额宝的方法。

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教程

首先,要确保你的手机上有“支付宝”这个软件,如果没有,需要下载到手机上,然后找到手机上的“支付宝”,并打开。

然后,打开手机支付宝的主页,找到主页右下角的“我的”,如图中箭头所指,点击“我的”。

点击“我的”后,进入的页面如图所示,找到箭头所指的“余额宝”,点击“余额宝”,进行下一步。

打开“余额宝”后,进入下图所示页面,在页面的右下角,如箭头所指,找到“转入”,并点击。

如下图,由于小编支付宝余额为零,所以此页面显示的是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可将银行卡上的余额转入到余额宝。如果要将支付宝余额转入,那么点击银行卡,如箭头所示。

接下来选择“账户余额”,就可以将支付宝余额转入到余额宝了,输入转账金额,点击确认转入,就完成了。

相关文章

支付宝提现额度怎么提升?支付宝提现额度提升方法

支付宝无法注销怎么办 支付宝无法注销原因分析

支付宝证件夹在哪 支付宝证件夹驾驶证可以用吗

支付宝无法实名认证怎么办 支付宝实名认证被占用解决方法

标签: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