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怎么用具体操作流程图解

进入http://www.boc.cn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后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

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如果是第一次使用还需要下载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安装好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后重新浏览器就可以登录到网上银行了。

进入了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界面如图所示:

银行账户中可以查看账户余额、交易明细、账户详情等等根据你的需要使用。

转账汇款中可以同行、跨行、境外汇款等等。

存款管理中可以设置定期存款、整存整取等相关的信息。

民生服务的功能对个人还是比较有做用的,可以查养老金服务、家居生活缴费、电话费等等信息。

个人服务主是针对个人的来设定的。如:个人资料、密码修改、欢迎信息设置、安全工具设置等等。

以上常用的网上银行的功能。就不一一介绍了。有些是需要开通才能使用的。

标签: 中国银行 网上银行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