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微信支付积分怎么兑换? 微信积分兑换播报语音音箱的技巧

微信支付积分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还可以免费兑换播报语音音箱等小礼品,该怎么兑换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微信安卓版 V8.0.14 for Android 最新官方正式版

类型:社交聊天大小:208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21-09-28查看详情

1、打开微信主页,点击右下角的【】。

2、点击【】之后,接着再点击【支付】。

3、在支付主页再点击【收付款】。这是给商业微信的福利,收付钱的福利。

4、之后再点击【二维码收款】,在二维码收款下面再点击【收款有礼】。

5、然后就到了收款所得的积分,就是【积分可以兑换礼品】,因为每个顾客在扫完之后,不可能一个个去看,有个语音播报音箱就方便许多。不过需要66000的积分,需要积累一些时间。

6、大家只需努力积累积分,积分够了后可以直接在这里兑换,填好正确收货地址,可以直接邮寄到家。

以上就是微信积分兑换播报语音音箱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脚本之家

相关推荐:

微信收款有礼收款积分怎么免费兑换提现额度?

微信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微信app查询信用积分的教程

微信的扫一扫界面没了怎么办? 微信扫一扫被隐藏的解决办法

标签: 支付积分

推荐DIY文章
一加 10 Pro 胖达白 512GB 至尊版发布,售价5799元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