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么设置WIFI 路由器设置WIFI 图文教程

自从有了无线路由器,让我们的生活变的丰富多彩,我们可以在信号范围内使用手机、电脑、电视畅所欲为。路由器怎么设置wifi?其实很简单,以下以TP_LINK路由器为例给大家介绍设置wifi步骤,仅供大家参考,不同路由器设置方法可能会有差别。
具体方法和步骤如下所示:
1.打开浏览器后,输入TP_LINK 路由器的IP,回车。你可以从路由器的说明书上找到。

2.进入TP_LINK路由器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一般初始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 。

3.密码、帐号验证通过后进入TP_LINK路由器初始的主界面。

4.点击“设置向导”,单击“下一步”。

5.选择“PPPoE(ADSL虚拟拨号)”,单击“下一步”。

6.输入上网账号、上网口令,单击“下一步”

7.选择“WPA-PSK/WPA2-PSK”,输入密码后单击“下一步”。

8.TP_LINK路由器设置完成,单击“完成”。

9.点击“无线设置”,找到打开“基本设置”,设置TP_LINK路由器无线网(也就是大家所以说的wifi)并保存。

10.点击“无线设置”,找到打开“无线安全设置”,设置你的TP_LINK路由器无线网密码并保存如下图。

注意事项
无线网大家一定要设置密码(密码尽量设置的复杂一点),这样可以防止别人蹭网。以上教程仅供大家参考,路由器的设置方法多样,有差异的。具体请参考路由器的使用说明书。

推荐DIY文章
2022京东618保价多少天怎么操作 京东618保价什么时候开始
陈陌和苏青竹最后在一起了吗 暗夜行者苏青竹结局是好是坏
京东618买空调比平时便宜很多吗 京东空调618一般能便宜多少
88vip618大额消费券怎么领可以买手机吗 618淘宝88vip消费券有几张
龙门飞甲电影结局解析剧情详细介绍 龙门飞甲结局为什么杀掉万贵妃
北京预计什么时候解除疫情摘星 北京疫情摘星还要多久需要什么条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