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无线路由器150M和300M的区别及意义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理论上15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18.75MB/S。30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37.5MB/S。

路由器标注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只能支持到150M的带宽,就算你的网速是200M的,经过路由器出来也只有150M,300M的同理。在范围内,不过按你的网速是多少,经过路由器之后出来就是多少。

150M的宽带一般只有网吧、办公楼、小型企业 才用得起,家用最多就十来M,买个54M的路由就够用了,不过现在54M的也不多了,主流是150M的,如果要入手的话建议购买TP或D-Link的,这两个牌子的路由在中国是最好的。

推荐DIY文章
最资讯丨百度贴吧手机发贴时怎么带上小尾巴?
关注:手机小说阅读app哪款好用?手机小说阅读app推荐
每日聚焦:smart office2怎么用?安卓版smart office2使用方法详细图解(附下载)
时讯:Daemon Tools lite 虚拟光驱安装使用教程
每日资讯:御泥坊app怎么用积分兑换商品?
每日消息!微信黄金红包白名单的玩法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