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天下!路由器设置进不去重置路由器也不行怎么办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正常情况下路由器后台登陆不了我们只要重置下路由器既可,但有时如果你重置了路由器后在你电脑上还是登陆不了路由器,这时你应该想到是你电脑的问题了。而你电脑的问题可能就出在于你安装了带有防火墙功能的ESET杀毒软件,并启动了最高安全级别的防火墙功能。

路由器设置进不去怎么办

  首先,我们的电脑应该重新获取一下IP,查看是否仍不能进入路由器后台。我们可以在DOS命令符下输入“ipconfig/release&ipconfig/renew”命令按回车重新获取IP:

路由器设置进不去怎么办

  如果还进不了,右击任务栏作了杀毒软件ESET图标,从弹出菜单中选择“高级设置”命令:

路由器设置进不去怎么办

  接着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网络”,再选择“个人防火墙”,选择“系统集成”:

路由器设置进不去怎么办

  在右边,选择“系统集成”下的“已完全禁用个人防火墙”:

路由器设置进不去怎么办

  最后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退出,重新打开浏览器;

  输入路由器后台管理IP后按回车,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

路由器设置进不去怎么办

  点击“确定”按钮既可进入我们熟悉的路由器后台管理界面了:

路由器设置进不去怎么办
推荐DIY文章
天天快资讯:联想VIBE Shot怎么样?联想VIBE Shot上手评测
每日信息:大可乐3性能怎么样 大可乐3安兔兔跑分评测分析
动态焦点:iOS14Beta2有必要升级吗 iOS14Beta2升级建议
【世界报资讯】小米3和小米2S有什么区别吗?哪个好呢?
天天热点评!三星智能手机屏幕检查测试方法只有维修人员才会的哦
天天热门:htc820s全民飞扬版是什么?htc820s全民飞扬版配置及价格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