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点丨飞鱼星 VE982W 路由器功能设置图文详解

这里进一步对下载的内容也严加控制了,可以添加多大20种的文件后缀名,而且网页关键字的过滤也能做到,我感觉这就是一张天罗地网啊


(资料图)

电子公告挺实用的,可以给公司内部人员网上发通知了,只要你在公司打开了电脑不怕你不知道,如果公司大,人员多,打电话通知效率也低,这个电子公告确实发挥了作用。

还记得前面系统日志看到的QQ号码吗,只要在QQ高级设置中启用QQ登陆日志记录,哪些人,哪些IP上了哪个QQ号难逃VE982W的火眼金睛。

在聊天软件过滤中,有个QQ过滤,只要没有在这个例外QQ列表中的QQ号,那其他QQ号是没办法上网的,这个功能太绝了,还是少用为妙,免得怨声四起,那就麻烦了。

应网友要求,把虚拟专网的PPTP客户端简单介绍下,由于目前公司还没有开通这类功能,所以也没办法测试访问的网速。

四、性能篇

测试企业级的路由器,总想着需要什么高科技的设备才能完成,一股脑的在网上百度,看了不少网上前辈们留下的珍贵资料,和一些测试方法的蛛丝马迹,自己实机操作了一番,感觉还是云里雾里,但好歹成功了,再此献丑,抛砖引玉,大家多多点评。

这是两款主要的测试软件,也是唯一找到的两个。Chariot 的基本组成包括Chariot 控制台和Endpoint,分别对应软件是IxChariot_540.exe和gsendw32.exe。而我参照的网络模型,就如图中央的描述,在Endpoint1号机和Endpoint2号机间互传数据,然后得出测试结果。

测试的平台都是普通平台,集成网卡,标称100M,另外这次测试的是有线传输模式。

1、模拟日常工作有线传输模式(单工状态)

先来选好测试的网络脚本,数量为了好统计,给个100个数据脚本包来测,有20种不同的分类,之所以这么选择,就是为了能更加真实的模拟我们平时工作中会发生的网络操作,这些脚本包括有,聊天类软件,邮件收发,大文件传输,小包文件传输,下载资料,网络浏览等平时都可能碰上的情况。

从测试的数据中,可以发现,这个混合数据脚本,VE982W运行下来,平均达到5.218M的成绩,感觉好低哦,会不会我的脚本选择有问题啊?

这幅图是看在传输过程中有没有丢包情况,0丢包,总共传了快104555438/(1024*1024)=99.71M,接近100M的数据浏览。

2、模拟全双工有线传输模式

这个脚本不同上一个脚本的设置,全清一色的Throughput.scr数据脚本,为了就是测试速度,并且特意建立在双工的模式下测试,即A传给B的同时,B也传数据给A。

测试出来平均值差不多,都在77M多,感觉离100M的设计理论值差蛮多的,不知这个和电脑影响大不大,正常情况下90M以上就OK,VE982W的测试成绩不甚理想,也有可能打开了行为管理功能,会影响到实机吞吐量。

脚本数据传输的反馈时间,来和去的数据平均时间都接近0.05S,时间有的很短,有的长些。总体是正常的。

总结:有线传输测试就到此为止了,VE982W单纯从功能上讲,是目前很有竞争力的无线路由产品,而且做工也很扎实,就是价格还有些小贵,虽然是企业用的路由器,但也可以考虑在保证做工和质量的前提下,做平民价格,相信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页 1 2下一页阅读全文
推荐DIY文章
IP小站联手天猫APP推出数字藏品 虚实一体化潮玩新体验
微动态丨2016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9月跑分最高的10款手机
【环球新视野】vivo x9和vivo x9s哪个好?vivox9s和vivox9区别对比评测
快报:红辣椒手机怎么样 红辣椒手机上手详细评测介绍
世界滚动:乐蛙OS6.0支持哪些机型?乐蛙OS6支持设备汇总介绍
消息!苹果iOS10新功能之标记功能的使用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