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闻】电信光纤猫怎么设置无线网络? 光纤猫设置无线网的教程

电信光纤猫中想要设置无线网,该怎么设置无线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相关资料图)

一、设置电信光纤猫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光纤猫IP地址,如下图所示。

2、光纤猫登录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一般在光纤猫的背面查看。

3、中国电信光纤猫界面中,选择状态选项卡

4、接着,选择配置向导选项。

5、出现的界面中,输入上网帐号和上网密码,帐号和密码在办理宽带时由电信服务商提供。

6、接着,选择网口,本人把两个网口都选中了。

7、终端登陆密码修改窗口中,选择终端登录密码修改前的复选框。

8、输入光纤猫的初始密码,然后输入自己设置的登录密码。

9、按照提示操作,电信光纤猫就设置好了。

上一页1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推荐DIY文章
世界最资讯丨iOS9.3.5怎么升级?iOS9.3.5正式版图文升级教程
【世界热闻】iPhone6S如何进恢复模式 苹果6S进恢复模式图文教程
焦点热文:iPhone7屏幕上的小圆点怎么打开 苹果7AssistiveTouch开启关闭方法教程
环球头条:iphone4壁纸制作及壁纸设置图文教程
环球最资讯丨中国电信3G合约套餐升级4G的详细攻略
【环球热闻】魅族mx3 nfc功能是什么 魅族MX3nfc功能怎么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