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落地更多场景,数禾科技紧跟时代步伐,以AI创新体验

以前的许多想象,在如今变为了现实,比如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甚至是买菜“不付钱”。而作为当下尤为火热的前沿科技之一,人工智能技术不仅本身不断成熟完善,同时还在加速落地到更多的场景下来,改变着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峰会(WAIC)上,中科院院士梅宏指出:“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是信息技术在各个行业应用的深化,AI与各行业、各领域知识结合是必然结果。”迈入AI发展的快车道,数禾科技等金融科技公司也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作为金融科技企业,数禾科技早在2018年就提出了“AI数禾战略”,全面深挖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潜力,通过不断的摸索与创新,如今已取得出色成效。

比如让当下互联网金融公司非常头疼的获客问题,要想做好推广,不仅广告成本高,针对性不强、转化率低,同时还要全面保护好用户的数据安全,其获客成本和难度都非常大。而通过人工智能的助力,则可以让获客环节变得更加的省心省力。

据了解,数禾科技基于数据标签体系并结合风控规则,搭建起了RTA智能获客系统。该系统最明显的优势,就是可以把广告精准投放,可以精确到每台设备,实现广告主投放广告与潜在用户之间的精确匹配。

一来,这可以为提高广告投入的转化率,节省广告主的成本,提高获客的效率。二来,这从用户体验来说,自己感兴趣的广告取代自己没兴趣的广告,自己需要的产品取代不需要的产品推荐,自然也是更好的体验。

事实上,除了获客环节,在风控、客服等方面,数禾科技同样依托AI实现了升级,比如构建用户图像模型、打造智能客户体系等等。

科技发展没有尽头可言,同时也在一次次创新社会生活的体验。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数禾科技紧跟时代步伐,发挥AI潜能,同样也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与创新的服务与产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