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关注:飞鱼星与TP-link配置ipsec网对网案例分享

案例目标:

总部与分部通过IPsec网对网连接传输数据。


(资料图片)

网络环境:

总部:飞鱼星VE2560路由器,WAN1端口:光纤专线(电信),网关地址:192.168.181.253/23,在WAN1端口上建立IPsec vpn与分部TP-link建立连接。

分部:TP-link TL-WVR1200L路由器,WAN1端口:PPPOE拨号(联通),网关地址:192.168.1.254/24,在WAN1端口上建立IPsec vpn与总部飞鱼星建立连接。

详细配置:

总部,飞鱼星VE2560:

进入“虚拟专网”-“IPSEC网对网”-“IPSEC Net-To-Net配置”,“启用IPSEC Net To Net”勾选。保存。

1.jpg

进入“IPSEC Net-To-Net列表”-“添加新规则”

2.jpg

进入“IPSEC高级设置”。

3.png

规则添加完成,可在“IPSEC Net-To-Net列表”里看到已添加好的规则。

4.jpg

分部,TP-link TL-WVR1200L:

“VPN”-“IPsec”-“IPsec安全策略”-“新增”

5.jpg

进入“高级设置”。

6.jpg

7.jpg

IPsec安全策略添加完毕,可在策略列表里查看。

8.jpg

与此同时总部的飞鱼星VE2560路由器与分部的TP-link TL-WVR1200L路由器已连上IPsec VPN,并可实现两边内网互通。

10.jpg9.jpg

配置完成,检测两边内网是否互通。

11.jpg

12.jpg

到此这篇关于飞鱼星与TP-link配置ipsec网对网案例分享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ipsec网对网内容请搜索脚本之家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脚本之家

推荐DIY文章
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5G+AI双擎赋能工业“智造”高质量发展
真实测评 | 4款热门骨传导耳机选购指南
世界最资讯丨iOS9.3.5怎么升级?iOS9.3.5正式版图文升级教程
【世界热闻】iPhone6S如何进恢复模式 苹果6S进恢复模式图文教程
焦点热文:iPhone7屏幕上的小圆点怎么打开 苹果7AssistiveTouch开启关闭方法教程
环球头条:iphone4壁纸制作及壁纸设置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