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消息!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资生堂的护肤品好吗)

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闺蜜美,世界才美…

不!你会比闺蜜更美!文末有惊喜!


(相关资料图)

谢邀!

资生堂的彩妆还是很好用的哦,就比如说资生堂的墨彩书法系列彩妆就彻底吧小糖给惊艳到了。难得资生堂也会带上几分古风滤镜的感,看来用它来GET的个古风妆面应该是非常适合的咯,竟让小糖莫名的心动了。那么大家就随小糖一起来看看资生堂这款另类的新品SHISEIDO。

然后,我们就从最容易出彩的眼妆来看起哦。首先自然是小糖最爱的SHISEIDO轻盈眼影膏了,价位大概在240米。作为资生堂水墨系列之一,它的8个颜色都非常的清新脱俗。

虽说它有透亮与哑光两种质感,然而它的膏体都是一样的顺滑显色。虽说色泽饱和度很好,不过上脸后妆感却非常的轻薄易晕染,那朦胧色泽,如梦似幻,果真有几分写意风情。

而这款SHISEIDO柔滑持妆眼线膏,价位280软。是不是这一看好像一方小砚台呢,而且那箭头设计的眼线笔头也充满了资生堂的贴心细致。

因为啊,考虑到沾取膏体的时候难免会有些多余的膏体,因而带这箭头的设计沾取会更方便一些。这款眼线膏套题顺滑,笔头柔顺,好上色,易显色,持久力更是让人动容。

而且,更让小糖惊奇的是,除了眼线膏自带的毛刷外,这次还出了把带有流畅曲线的眼线刷—流行眼线刷!它的线条优美,笔头柔软。据说灵感取决于书法用的毛笔笔头,而那独特的带有30度转交的刷头,据说可以精准而又平滑的驾驭出眼线的线条感来。反正,单凭那造型,小糖就已经一眼入魂了。

然后就是SHISEIDO的臻红唇膏系列咯价位290软。这款唇膏的膏体顺滑柔细,不管是显色度还是饱和感都非常的棒。

而他的滋润感也让在这方面比较挑剔的小糖非常的满意。相对来说,小糖会更爱这个系列的BR322这只干玫瑰色,它上唇气质温婉,哑光的质地极具高级感,还不会拔干,画出来的妆感还果真有几分古典风情哦。

辣么最后就是这款SHISEIDO只能气垫粉底了,价位大概在420软。单看它的包装就让小糖深深的惊艳到了,据说这个包装设计是由书法大家SISYU以“光”为灵感,结合了七种不同的书法技巧而书写而出的,并以此来叠加创造出这款独一无二的限量款气垫。

而这款七点的智能之名来自于它可以柑橘不同肤质和肤色来自行调节质地与颜色,使得妆感可以跟符合不容人的特质哦,因而智能的它基本可以杜绝了底妆不适合个人的情况咯。并且作为一款气垫,它轻薄水润却同时拥有惊人的遮瑕力,可以说完全出乎了小糖的预计,脸上的瑕疵不管是痘印,红血丝,毛孔在它面前统统不是问题,而且8个小时的持妆也足够小仙女们嘚瑟了哦。

给看到最后的你一个么么哒~任何疑问的地方欢迎留言评论我们来一起种草拔草!关注【糖小姐的闺蜜圈】,私信回复“糖小姐”,你想要的全都有!

推荐DIY文章
【独家焦点】安卓手机如何成功登陆谷歌账户(图文教程)
简讯:ipad如何下载免费软件?ipad软件免费下载方法介绍
全球观热点:中国电信苹果iPhone7/7 Plus合约套餐最高499元 iPhone7/7 Plus电信合约机价格详解
环球观察:手机感应器有什么作用?什么是手机感应器?
【世界独家】苹果ios7.0.6越狱后百度输入法安装步骤(附百度输入法源地址)
新动态:苹果iPhone 11三款机型电池容量曝光:最高3650mAh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