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系统内的content.ie5文件夹详细用处说明

content.ie5文件夹有什么用,能不能删? 当然可以删除的,这是Internet浏览器的临时文件夹,Content.IE5没有实际含义,里面有很多IE缓存,你上网的时候,浏览器就把你浏览网页的内容复制到这里,然后从这里读取该网页的内容。而且,如果你不是上的宽带网,经过设置,下次你再浏览该网页的时候,浏览器可以从这里读取上次浏览过的内容,可以加快速度,但如果要浏览新的内容还得刷新该网页,现在很多人已经上宽带网了,并且浏览的内容也经常变化,这样设置已经没必要了。该文件夹里面的内容属于临时性的,可以随便删除。 删除方法:1、如果你的IE是6.0版本按以下方法: 右击IE浏览器-属性-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查看文件,弹出个文件夹,就是这个文件夹。 2、如果是7.0以上版本按以下方法: 右击IE浏览器-属性-常规选项卡-删除,弹出对话框,点击删除文件-确定就可以了。 content.IE5是IE的临时缓存文件夹,浏览过的网页的信息,如,图片,音乐等等都在这里面. 简单来说就是浏览网页时产生的临时文件夹,存放的都是IE浏览网页时在本地电脑上的缓存,作用是,当你关闭了这个网页后,再次打开的话,可以缩短时间。 建议在删除前或者打开这个文件夹前,先用杀毒软件对电脑查杀下,以防万一。

标签: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