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电脑出现unknown device驱动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故障现象

安装驱动程序时,将 USB 连接线连接至电脑后出现“unknown device(未知设备)”的提示信息。

故障原因

电脑主板无法正确识别 USB 2.0 模式。

USB 连接线出现问题。

Unknown Device Identifier识别未知硬件设备 9.00 中文安装版

类型:优化设置大小:1.11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5-06-04查看详情

电脑出现unknown device驱动解决方法:

步骤一:停用 USB 2.0 控制器

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做以下操作:

在 Windows 2000 Pro 操作系统中,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

在 Windows XP/Server 2003 操作系统中,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系统”。

在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中,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性能和维护”→“系统”→“设备管理器”。如图 1 设备管理器所示:

图 1: 设备管理器

在 Windows 7 操作系统中,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设备管理器”。如图 2 设备管理器所示:

图 2: 设备管理器

注 :本文以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的操作方法为例,其他操作系统的操作方法可作参考。

在“系统属性”窗口中,从“硬件”选项卡中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如图 3 系统属性所示:

图 3: 系统属性

标签: 电脑 unknowndevice

推荐DIY文章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