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美图秀秀闪图怎么做 美图秀秀教你在线制作QQ闪图头像教程

QQ闪图头像是充满个性的QQ头像风格,是由多张静态的图片组成,形成不断循环的动态头像,今天小编就带伙伴们走一回QQ闪图制作方法。从头到尾制作不到1分钟,比起其他软件要花上老半天,效果真是好太多了。把闪图放到你的QQ头像、QQ空间或相册上,朋友看了肯定很羡慕你!

使用美图秀秀制作QQ闪图头像教程:

1、首先我们打开美图秀秀网页版,点击“打开”按钮打开需要加入闪图效果的非主流图片。

2、选择“超酷模板”标签,然后在左侧选择“非主流闪图”项,这时你会看到窗口右侧列出了18种闪图效果!鼠标停留在上面就可看到相应的闪图的动态预览。

3、点击一下自己中意的闪图效果,软件就开始自动将图片生成为你想要的闪图动画了,最后将生成好的闪图保存就OK了。

以下列出几种闪图效果,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非主流闪图效果1:魅影。

非主流闪图效果2:黑白马赛克。

非主流闪图效果3:电视线雪花。

非主流闪图效果4:浮雕闪动

非主流闪图效果5:闪动百叶窗。

非主流闪图效果6:磨砂。

标签: QQ 头像 美图秀秀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