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频道 > 正文

手机QQ如何实现多人通话 使用QQ进行多人同时语音通话教程

近日手机QQ进行了4.7版本的内测,新版本中新增了多人通话和开启人脉圈,设置女神、欧巴特别关心等新功能,可是很多朋友并不知道首次实现多人通话的途径在哪里。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手机QQ如何实现多人通话的吧!

1)首先打开手机QQ,点击消息,再点击消息旁的下拉框,随后再点击多人通话;(如下图所示)

2)出现选择来源,可从人脉圈、群、或者讨论组选择,还可以从最近联系人和我的好友中选择,像小编选择我的好友,出现好友列表,√选好友,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3)出现准备开始聊天,随后就出现等待其他成员加入,等待其他成员加入后就可以进行多人通话了;(如下图所示)

4)当你退出后就成立一个讨论组,如需再经过多人通话,点击对话框左边的按键即可看到多人通话这一栏。(如下图所示)

标签: 多人通话

推荐DIY文章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行业仍存巨大机会 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Aruba与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全CG再现三国打斗场面!POPIC力作《卧龙吟2》幕后制作解析
快讯:第四届平面波密度泛函材料模拟研讨会成功举办
YHE研和智能血压手表:高科技与医疗性相结合
一加年货节火热开启, 一加 10 Pro等多款产品限时享新春好礼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